VoyForums
[ Show ]
Support VoyForums
[ Shrink ]
VoyForums Announcement: Programming and providing support for this service has been a labor of love since 1997. We are one of the few services online who values our users' privacy, and have never sold your information. We have even fought hard to defend your privacy in legal cases; however, we've done it with almost no financial support -- paying out of pocket to continue providing the service. Due to the issues imposed on us by advertisers, we also stopped hosting most ads on the forums many years ago. We hope you appreciate our efforts.

Show your support by donating any amount. (Note: We are still technically a for-profit company, so your contribution is not tax-deductible.) PayPal Acct: Feedback:

Donate to VoyForums (PayPal):

Thu October 01, 2020 02:37:22Login ] [ Contact Forum Admin ] [ Main index ] [ Post a new message ] [ Search | Check update time | Archives: 1[2]345678910 ]
Subject: 五大敗類,各有所長


Author:
敗類學會宣傳組組長鬼才曦
[ Next Thread | Previous Thread | Next Message | Previous Message ]
Date Posted: 19:53:23 03/31/10 Wed

五大敗類中,比人稱了首領兩年的朱皓駿,必定有其個人獨到之處,首先,他具有卓越的領導才能,他指揮著三位部下:錢黎吳 不斷在九濟堂搞事,當然,他不只是光說,他還親自開post唱衰得罪他的人,還有SU。當然他還有很多值得紀念的事蹟,但要在此細說,恐怕要到2010世界末日還不可以道盡他如何領導下屬的光榮事蹟。因此,敗類學會的會員請原諒我。

而今年,我們敗類組織有幸得到黎嘉善的加盟,他修讀CIT,把貼圖方法傳授給他的大哥,黎嘉軒,黎嘉軒是本組織的貼圖王,他把自己、其他敗類的相都貼上九濟堂,還上facebook把無辜同學的相片經加工後貼出。黎嘉軒和黎嘉善簡直就是敗類組織中的貼圖兄弟!他們的合作性實在無庸置疑!

當然,組織中少不了錢達霖和吳子鈞,他們的唱人功力深厚,加上
黎氏兄弟的相片和協助,以及朱首領的英明領導下,在唱人行動上更上一層樓!當中麥同學就是一個人板,他被五大敗類唱至離開本校,可想然知五大敗類的實力強勁!


再續....

[ Next Thread | Previous Thread | Next Message | Previous Message ]

Replies:
[> Subject: Re: 五大敗類,各有所長


Author:
十卜仔
[ Edit | View ]

Date Posted: 20:40:33 03/31/10 Wed

>五大敗類中,比人稱了首領兩年的朱皓駿,必定有其個人獨到�
>妊B,首先,他具有卓越的領導才能,他指揮著三位部下:錢黎�
>d
>不斷在九濟堂搞事,當然,他不只是光說,他還親自開post唱�
>I得罪他的人,還有SU。當然他還有很多值得紀念的事蹟,但要
>在此細說,恐怕要到2010世界末日還不可以道盡他如何領導下�
>搌漸硖a事蹟。因此,敗類學會的會員請原諒我。
>
>而今年,我們敗類組織有幸得到黎嘉善的加盟,他修讀CIT,把
>貼圖方法傳授給他的大哥,黎嘉軒,黎嘉軒是本組織的貼圖王�
>A他把自己、其他敗類的相都貼上九濟堂,還上facebook把無辜
>同學的相片經加工後貼出。黎嘉軒和黎嘉善簡直就是敗類組織�
>云熄K圖兄弟!他們的合作性實在無庸置疑!
>
>當然,組織中少不了錢達霖和吳子鈞,他們的唱人功力深厚,�
>[上
>黎氏兄弟的相片和協助,以及朱首領的英明領導下,在唱人行�
>吨W更上一層樓!當中麥同學就是一個人板,他被五大敗類唱至
>離開本校,可想然知五大敗類的實力強勁!
>
>
>再續....


support十卜十卜!
[> [> Subject: Re:錢某好像一位電視劇人物


Author:
oldboy
[ Edit | View ]

Date Posted: 22:06:17 03/31/10 Wed

>>五大敗類中,比人稱了首領兩年的朱皓駿,必定有其個人獨到
>�
>>妊B,首先,他具有卓越的領導才能,他指揮著三位部下:錢黎
>�
>>d
>>不斷在九濟堂搞事,當然,他不只是光說,他還親自開post唱
>�
>>I得罪他的人,還有SU。當然他還有很多值得紀念的事蹟,但�
>n
>>在此細說,恐怕要到2010世界末日還不可以道盡他如何領導下
>�
>>搌漸硖a事蹟。因此,敗類學會的會員請原諒我。
>>
>>而今年,我們敗類組織有幸得到黎嘉善的加盟,他修讀CIT,�
>�
>>貼圖方法傳授給他的大哥,黎嘉軒,黎嘉軒是本組織的貼圖王
>�
>>A他把自己、其他敗類的相都貼上九濟堂,還上facebook把無�
>d
>>同學的相片經加工後貼出。黎嘉軒和黎嘉善簡直就是敗類組織
>�
>>云熄K圖兄弟!他們的合作性實在無庸置疑!
>>
>>當然,組織中少不了錢達霖和吳子鈞,他們的唱人功力深厚,
>�
>>[上
>>黎氏兄弟的相片和協助,以及朱首領的英明領導下,在唱人行
>�
>>吨W更上一層樓!當中麥同學就是一個人板,他被五大敗類唱�
>�
>>離開本校,可想然知五大敗類的實力強勁!
>>
>>
>>再續....
>
>
>support十卜十卜!

越看越發覺這位所謂<錢某>好像一位電視劇人物, 就是<大時代>中的丁蟹. 特點是做了什麼錯事或搞了事之後就說是人地錯, 自己只是無可奈何, 環境迫成. 而且還扮成滿腹道理一般, 活在自己幻想當中!


[ Contact Forum Admin ]


Forum timezone: GMT+7
VF Version: 3.00b, ConfDB:
Before posting please read our privacy policy.
VoyForums(tm) is a Free Service from Voyager Info-Systems.
Copyright © 1998-2019 Voyager Info-Systems. All Rights Reserved.